羽毛

 
题目很诡异
 
主题很没出息
 
我想家了
 
I’m ruining my own life
 
我就想回家和爹妈好好待着
 
待一个月到他们烦我了再走人
 
可现在根本就回不去了
 
我想
 
飘在首都
 
一根弦始终也松不下来
 
家里
 
怎么都好 无聊也是实实在在的
 
还有亲爱的们
 
家家车的一半马上都要去美国了
 
5班的建班5周年聚会
 
时间过得好快
 
慢慢地
 
越飘越远快要回不去的我
 
一根连自己都抓不住的羽毛

About 77erin

Wanderer
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4 Responses to 羽毛

  1. Lucas说道:

    北漂着的孩子不容易啊~

  2. Duke Orange说道:

    貌似…你好像是南漂吧…冷一下…从来不想家的橘子飘过~

  3. 外线说道:

    呃,橘子又换来这里泼水了………………

  4. Zélia说道:

    5周年…这下不服老不行啦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