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晴啦

 
今天终于出太阳了~
 
心情很好~可以很安静地凑论文……
 
没有了那些烦躁、焦虑
 
天也是晴的
 
觉得摆脱了好多的困惑,好多无端的害怕
 
可以再次相信自己是善良的,
 
知道自己不会走上曾以为不可避免地要走上的那条路
 
好多的感谢
 
不管是在缭乱的灯光下,还是在阳光下
 
你们都在
 
温暖
 
心不再纠结成小小的一团
 
不再偏执
 
不再惩罚自己
 
用更平和的心态
 
追求我大女人的梦想
 
做一个宽广的人
 
还是不会表达自己
 
还是只会说谢谢
 
谢谢你
 
让天空在好久好久的阴霾之后
 
终于放晴了
 
 
 
永远保留我信任与真诚的权利! ^ ^

About 77erin

Wanderer
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3 Responses to 天晴啦

  1. 凯传说道:

    还阳了 ~~终于。。

  2. xu说道:

    哎……我怎么喜欢上留言了呢……
    表扬你的最后一句话!

  3. 说道:

    妈妈 我想我还是选择了自己不擅长的事情。。。

留下评论